幻世通訊錄.jpg
 
 
好久不見,不知道大家都平安嗎?

最近通訊軟體超夯,某星在辦公室也是跟同事、小靈傳個不停,這幾天又被角色們吵著要出鏡,所以隨手來發隨筆。

設定前提是:假如幻世角色都會使用通訊軟體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幻世通訊錄
 



8/17下午110
 
龍泉不是劍:嗷~有人嗎?今天要記得給我留飯啊!

某劍給我滾:我記得你的品種不是狼 錯過了飯點就自己吃去
 
龍泉不是劍:別這樣啊雲飛小弟,想我披星戴月從國外趕回來,頓頓餐風露宿的,一個月都瘦了好幾斤,再不吃點好料的就要成了皮包骨了,你忍心嘛~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我靠,你從役區回來?沒被隔離吧@ @a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*
 
某劍給我滾:少噁心 午飯都要吐出來了 還有你本來就是皮包骨沒錯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沒,使了個障眼法脫身,倒是情況不太樂觀,下個月還要再去一次。
 
龍泉不是劍:@某劍給我滾(發了張倒地哭泣的熊)
 
尾巴不收好賣萌:抱歉,今天晚上要陪雋雪去收貨,所以大家還是自理吧。
 
龍泉不是劍:@尾巴不縮好賣萌(發了張OH~NO的臉)

龍泉不是劍:雲飛小弟做飯吧!
 
龍泉不是劍:做飯吧!做飯吧做飯吧做飯吧做飯吧做飯吧……
 
某劍給我滾:煩死了 就不煮怎樣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等等,說清楚啊,現在情況到底怎樣了?新聞上說得很嚴重耶> <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那我今晚帶著妃凌去夜市吃囉,有人要買甚麼嗎?
 
無敵美艷光采動人的─緋:呵呵,人家今天晚上有平拍,晚點回來要吃南雅的胡椒餅跟山豬肉香腸~~~
 
龍泉不是劍:@某劍給我滾(發了張倒地哭泣的熊)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三個地方淪陷,大家都撤離了,我是最後一批走的,我們去了很多人,但是也留下了很多人。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只能說,提高警覺,不要太過恐慌,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能免除很多危險。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不過話說回來,最近國內也不是很平靜,南邊跟外頭誰去了?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啊,晚上記得給我帶份章魚燒跟排骨酥湯。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= =”你個吃貨……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小蕭跟老江帶隊去了,要一段時間,我們這邊有空也會過去支援,雋雪這兩天去過,不過澇災嚴重,可能要派個能好好說話的跟倒水的溝通一下ˊ ˋ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緋,妳宵夜吃那麼多沒問題嗎o_O || 
 
無敵美艷光采動人的─緋:平拍會拖很晚,所以人家今天沒空自己捕獵,要不然之前那個MV導演看起來挺可口的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不想知道妳怎麼對那導演下口= =”
 
無敵美艷光采動人的─緋:嘻嘻~~~小緲要來嗎?可以分妳一半喔~~~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免了,我只吃正常食物= =”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民以食為天,在國外都吃不到正宗家鄉味啊!(發了張倒地痛哭的表情)
 
龍泉不是劍:@本王乃正宗人類:ok,等我回去就去支援現場。
 
寧心:……

寧心:上禮拜銀犽才給你寄了一堆小吃。
 
尾巴不收好賣萌:我上禮拜六不是寄去一包零食?你已經吃完了?!那足足夠五個成年人吃一個禮拜了!

龍泉不是劍:@寧心:嚶嚶嚶~~小寧寧在啊,沒想到妳這麼注意人家,真是讓人家小心肝撲通撲通跳(發了張臉紅嬌羞的表情)

龍泉不是劍:@尾巴不收好賣萌:一拿出來就搶光了……(發了張寬麵條淚的表情)唉,下次還是應該私底下吃獨食才是,但誰教我如此善良呢。

寧心:去死。

某劍給我滾:姓龍的 離我家小姐遠一點

某劍給我滾:回來準煉掉你的皮

尾巴不收好賣萌:……

龍泉不是劍:@寧心:矮油,這是要一起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節奏嗎?放心,小寧寧去哪我都會跟著去的~~~(發了張臉紅嬌羞的表情)

龍泉不是劍:@某劍給我滾:其實我不姓龍(發了張啾咪的表情)

寧心:滾!

本王乃正宗人類:拜託別在群裡打情罵俏好嗎?都快閃瞎我的鈦金屬狗眼了ˇ ˇ

本王乃正宗人類:所以就是緋的胡椒餅跟山豬肉香腸,龍泉的章魚燒跟排骨酥湯,還有人要買東西嗎?

妃凌妃凌不迷路:夜市!!!!(ノ∀≦)ノ

妃凌妃凌不迷路:小緲小緲 一起去吃蚵仔煎!!!(><)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好好好,不過先說喔,妳如果亂跑就沒有下次了<( ̄^ ̄)>

妃凌妃凌不迷路:好!人家不會亂跑\≧◇≦/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雖然不太可能……不過,唉算了ˇ ˇb
 
妃凌妃凌不迷路:???

本王乃正宗人類:沒事╮(_)╭話說龍泉下了嗎?從剛剛到現在一直沒有說話

送你去北極:犽說剛剛看到雲飛怒氣沖沖衝出去了,他們現在應該正在吧。

送你去北極:倒是,誰來跟本姑娘解釋一下甚麼叫做「派個能好好說話的」過去?

送你去北極:(發了張微笑青筋的表情)

本王乃正宗人類:Σ°°|||)︴

本王乃正宗人類:妳怎麼上得來?不是在巡視嗎?

送你去北極:難道妳蠢得忘了世界上有種發明叫做手機連網嗎?
 
本王乃正宗人類:Σ°°|||)︴

本王乃正宗人類:我錯了m(_ _)m

送你去北極:乖,看在妳誠心誠意的份上,今晚就不拿妳實驗恐懼術了。

 




──幻世通訊錄 完?

arrow
arrow

    幻世管理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